姜瓷

问题箱可以点梗
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!

【galgame】关于苏醒的愚者与四个天使

全文1w。全名:《怎么回事!作为神明大人的我醒来后发现自己掉马了还有四个美女天使相伴?》

雷点:见全文名,性转(大写加粗):伦、埃、蒙

除序外第二人称Galgame写法,本来真的想认真写bg,从打出标题的那一刻不可避免成为了生草向。

雷点标注了还要点进来可以,点进来不够还要说我写得kimo就算了。




坦白来说,克莱恩并未意料到自己苏醒在灰雾之上。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他如同宿醉般再度晃了晃神。

熟悉的地方,熟悉的长桌。并未在这几年被灰尘覆盖,他从主位的椅子上苏醒。

克莱恩揉了揉眉心,看到了信仰自己的人群所形成的红雾:愚者已经成为了一个赫赫有名的新神。与此同时,有些明亮的星星闪烁着,代表着塔罗会的众人已经感知到愚者的苏醒。

克莱恩的脸上露出第一抹即将见到旧友的微笑,从那张椅子上坐起来,开始召集塔罗会的成员。很快,红光闪烁,九人悉数落座。

“我已归来。”他张开口发出嘶哑的第一声。

面前的人多数不是以往的模样。他们大多风尘仆仆,不再是几年前的样子,或多或少也添了写新伤与尘土。不过,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激动的神情。

克莱恩的心中涌起了无尽的情感。神性的天平毫不犹豫地偏向了人性。

“克莱恩!”

克莱恩蓦得一怔。他感动的样子加载到50%即停止。

“格尔曼先生……我们都知道了。”奥黛丽难忍眼中的泪水,站起来领着大家对她行了一个礼。

与此同时,克莱恩一览全景,眼前的旧友们不仅更加成熟,还出现了从未见过的女人。






人物介绍:(op播放中)

伦纳德

黑夜序列已经存在了女神,作为女神的眷者,选择了转序列获得晋升真神的更多可能。

目前是魔女序列1末日魔女。无感情史。

 

奥黛丽

观众序列1作家。成为了旅途的冒险者,拥有广阔的阅历与无可计数的资产。

比起上一次见到的她更加成熟了。

 

埃姆林

月亮序列1美神。自然而然成了女人,感觉别扭也只能是一时的事。最近沉迷了和娃娃穿同款衣服。

 

阿蒙

为什么这里会有阿蒙……大概是本体陨落后的女体分身,因敲钟天使的束缚而存在。

作为出生既是天使的无性别者,对女体分身的要求也仅是:需要单片镜。情感历史存疑。

 

 

 

1

所以说……现在你知道了前因后果。

在你睡去以后,与格尔曼的故事远销海外的同时,塔罗会对于你的猜想也逐步全面。最后,伦纳德确定了克莱恩即愚者的事实。

你刚苏醒不久。即使有大量的锚稳固着你,塔罗会的众人仍不放心。通过会议,大家大致决定了这段时间没有紧急事件或者必要行动,有空照顾你的人。

 

游戏说明:每周可以选一位天使进行陪伴。

一共有七周,七次选择。在第五十天前往你的结局!

那么你会选择谁呢:

1. 伦纳德

2. 奥黛丽

3. 埃姆林

4. 阿蒙

5. 自己度过

 

新手教程:

一共有七次选择,每次会进入相应人物场合。

例:选择伦纳德进入伦纳德事件1 

每个特殊事件只能触发一次,特殊事件全部经历过以后只能触发普通事件,普通事件默认好感+5。

可以选择不同的人,也可以专注攻略一个角色。

 

 

伦纳德的场合

 

特殊事件1 与伦纳德一起作诗吧

前同事成为了女人。

你告诉自己要忍住,但是在见到她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放声大笑。

伦纳德仍然穿着自己的白衬衫与长裤。胸围并没有改变,只是衣服变得松松垮垮,以前比你高的现在会抬起头看你。(注:未过度健美的男性胸围也可以有90多)

伦纳德也忍不住笑意:“原来是你……我们猜了太久,最后才相信这个事实。怪不得愚者会让我写诗。”

你满足了你的恶趣味:“所以诗呢?”

伦纳德停止了笑,不太愿意直视你:“我写的东西不看也罢。”

你认真:“不,我就想看。”

伦纳德不情不愿地递过来一本诗集。封面上写着“愚者教会著”,这还是伦纳德极力要求不署名的情况下。

你翻了十几页,不得不对她略有进步的笔意表示由衷的……吐槽。

“所以你这些年只写了这些?”

伦纳德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:“剩下那些的水平不太足以出版。”

尽管那是一张魔女诱惑人心的脸,但她还是伦纳德,大大咧咧天然的前同事。为了弥补这份不由自主的调侃,你想要约她一起写一首诗。

你想写:

1. 景色的诗

2. 情感的诗

 

【选择写景色的诗】

“写一首景色的诗?”

伦纳德望向你。“景色?”

你点点头。你们坐在伦纳德平斯特街7号的房子里,屋外是秋天的落叶。

“景色吗……”伦纳德也看向窗外。“用于渲染气氛的意象已经写过很多次,单论景色的话……”

你回答:“我们坐在这里,一起看着窗外的景色,写一首这样的诗吧?”

(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伦纳德好感+10)

 

【选择写情感的诗】

伦纳德思索:“情感啊,写过了很多对愚者崇敬的诗。”

你笑道:“就算知道愚者是我?”

伦纳德在你旁边坐下:“那也有很多感受,比如你居然甩了我这么远……怀着愤恨的感情写的说不定也有。”

“不过嘛,主要还是想念,希望你能早点醒来。”

 你的想法:

  1. 那再写一首我醒来的诗?

  2. 那不如写一首你和阿蒙之间起冲突的诗?

  3. 那要写我们一起挑家具的回忆吗?

 

选择1

伦纳德点头:“好啊。不过是你陪我写你醒来的诗,不会觉得很奇怪吗?”

“不会吧。那不然,你可以给我说说我睡着的时候发生的故事。”

(伦纳德好感+5)

 

选择2

伦纳德匪夷所思:“你怎么知道我和阿蒙之间有冲突?”

你绞尽脑汁:“因为帕列斯?”

伦纳德:“那确实有他的原因。不过更多的是阿蒙居然会出现在塔罗会……不过,为什么你会提议写这种诗?”

(伦纳德好感-5)

 

选择3

伦纳德陷入了沉思。

“我们之间有过这样的回忆吗?”

“让我再想想……绝对没有吧,我们以前从来没有一起出去购物过。”

虽然你确实是开玩笑的,但是看到这样努力回忆的伦纳德还是很开心。

“那我们要现在一起去吗?我不可能一直住在灰雾之上。”

“难道你要住在这里……也不是不可以。走吧。”

(伦纳德好感+10)

 

 

 

 

特殊事件2  夜谈

伦纳德轻车熟路地爬上了你的窗台。

要论“你的”窗台也不准确,因为你现在正借住在她家。

尽管转序列成为了魔女,她这个爱翻窗台的习惯也没有改变。

夜风扬起了她的衣角。

你:

  1. 有什么紧急情况吗?

  2. 你不冷吗?

 

 

【选择有什么紧急情况吗】

伦纳德摇了摇头,从窗台跳下来进入你的房间。“只是睡不着,想来你这里看看。”

即使是对着她这样的魔女,以往的情谊还是战胜了男女授受不亲的不坚定,你努力放松自己:“变成魔女之后还可以随意进入男人的房间吗?”

伦纳德摇头:“高序列没有那样的问题。不过你都成神了,我也没必要在意。”

你感到莫名的挫败,绝对不是因为自己空白的情感历史。

之后你们聊了两句,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(伦纳德好感:不变)

 

【选择你不冷吗】

伦纳德摇了摇头:“我不冷。”

风吹起她的衬衫,从她领口透过。她略感嫌弃地整理了一下衣领,从窗台上跳下来。

“都是天使了,不会再感冒发烧了。”

“所以为什么要翻窗台?”

她沉思了片刻。

“不眠者的习惯还没有改掉。突然就很感兴趣,想来看看你会做什么样的梦。”

“但是很久以前你就看不见我的梦了。我也很少做梦。”

她摆了摆手,“不要说这么扫兴的事。我想找个理由调侃一下你还不成吗。”

“如果是现在的我做梦的话,我应该会梦到:……”

  1. 和塔罗会的众人在现代的冒险

  2. 穿越进了某部动漫的糟糕后宫篇

  3. 和一位故友讨论魔女的滋……

 

选择1

“和塔罗会的人在另一个世界的冒险吧。”

“什么样的世界?”

你发现有些无法解释。“大概就是没有战争和神的世界。”

“那样的世界啊……听着还不错。我会是什么形象?”

“以前的你大概就是很普通的解决民事纠纷的警察,至于现在的你……”

你再度看了一眼女性的她。

“现在的我也是称职的女警察。”她从善如流地补充。

“光是警察也没什么意思……还是等你真的能做出这个梦吧。”

(伦纳德好感+5)

 

选择2

你想起了一个糟糕的梦。

“说不定梦里我会有恋人什么的……”

伦纳德认真地看了看你,你总感觉她的眼神了存在着质疑。

“成神了还会需要恋人吗?或许你需要的是生下孩子?”

“也算是稳固人性的一种手段……”你试图糊弄过去。

伦纳德靠在墙边:“恋人啊……我倒是没想过。现在找个人生孩子不也太匆忙了嘛。而且已经成了魔女了,无论是对男人还是女人都了解得太深刻了。”

“确实你已经身体力行感受过女人了……”你吐槽了一句。

她笑着说:“我的意思是,身边这么多人都知道我曾经的样子,现在找一个恋人也只能找接受这一切的,条件太苛刻了对吧?”

(伦纳德好感+10)

 

 

选择3

“我想起一个朋友……”

她眯起了眼睛。

“是真的朋友。说不定我会梦到她然后和她对话,讨论一些以前的事。”

“多久以前? 你的履历都已经贴在了塔罗会的回忆录上。”

“呃……很久以前,和灰雾有关的那个时候。我那时候有个朋友,她对魔女有深入的研究……”

伦纳德看你的眼神不对劲了起来。

(伦纳德好感-5)

 

 

伦纳德普通事件
[平斯特街7号的温馨日常。虽然你不可避免地怀疑这太像恋爱前同居,但是你也享受其中。]

(伦纳德好感+5)

 

 

 

奥黛丽的场合

 

特殊事件1 办公室的重逢

你摘下自己的帽子,进入了贝克兰德一座显眼的大楼。

这是奥黛丽的公司,她离开贵族生活后去到各处地方冒险,时不时回到这里打理自己名下的产业。

你打开办公室的门。奥黛丽站在桌子前,转过身惊喜地望向你。她不再是你印象里那个贵族少女,年龄与阅历的增长让她显露出了成熟的风味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好久不见,格尔曼先生。”奥黛丽笑盈盈地望着你。

你轻咳一声,表示对掉马这件事不愿多谈。

奥黛丽适时地给你端来了一杯甜冰茶。

你接过茶,站在她的身侧,想要开口叙叙旧。

那么:

  1. 这些年你去过哪些地方?

  2. 这些年你过得怎么样?

 

【选择这些年你去过哪些地方】

奥黛丽笑着说:“我把兄长们去过的地方都走了一遍。她们总是以为我需要人保护,实际上我一个人就可以去其他大陆探险。”

你点了点头:“确实很厉害。”

奥黛丽给你讲述了很多旅行的小故事,去过哪些遗迹,反杀过很多把她当成目标的人。

你不由得好奇:“那在贝克兰德的那个你,还是做着普通的贵族吗?”

奥黛丽垂下眼眸:“嗯。她代替我照顾父母,这些年她们都过得很好,而我也还因为这些年的贵族间流行的风俗不用去应付求婚对象。”

你为她感到高兴:“那些人恐怕没办法想象你已经是天使。”

奥黛丽抬起了头望向你:“是的,她们最多知道我和格尔曼斯帕罗这个天使有过一段故交。”

你感到紧张:“这也写在格尔曼的传记里发表?”

奥黛丽整理了耳边垂下来的一绺头发:“是的,佛尔思说这能让小说变得更刺激,我也同意了。”

你讪讪笑道:“希望令尊令堂不会介意。”

奥黛丽面对着你:“这没有什么问题。”她眨了眨眼睛,“那晚上庆祝一下,我和传说中格尔曼先生的重逢?”

(奥黛丽好感+5)

 

【选择这些年你过得怎么样】

奥黛丽笑着说:“尽管不能陪在父母身边,外面的世界也值得我冒险。”

你点了点头:“外面的世界确实能增长阅历。”

奥黛丽反问你:“那你呢?睡着的这段时间,还好吗?”

你认真思考了一会:“刚刚产生意识的时候也会感叹时间过得这么快,偶尔还会梦到你们。”

“是什么样的梦呢?”

“嗯……各种杂七杂八的梦境吧,也是在稳固自己的人性。”

奥黛丽笑出了声:“一想到格尔曼先生我就会回忆起诚实大厅的那段往事,随着真相了解得越来越多,我才发现和愚者大人之间其实隔得并不远。”

你再次感到了一丝窘迫:“其实不知道也可以……”

奥黛丽伸出手邀请你:“那么,愚者先生,今晚有一个宴会,是我举办的,用来庆祝格尔曼先生的回归,你会来的吧?”

你搭在了她的手上。这感觉很奇妙。“好。”
(奥黛丽好感+10)

 

 

 

特殊事件2 贵族舞会

你不得不感叹这摆满长桌的甜点。衣着华丽的贵妇人低下头微微行了礼,对刚刚进入的你没有其他表示。随着她让开,你看到了甜点长桌后面的主食区。

你感叹幸好来的时候带上了克莱恩的面具。虽然舞会写着“欢迎格尔曼先生”,但是作为主角,在被人包围前不如先享受一下其他的部分。

奥黛丽很快就发现了你,对你微笑着。你只好匆匆去找了一个盥洗室换回格尔曼的面具。

当你回到大厅的时候,有某个贵族对你惊呼:“是格尔曼先生!”

大厅中的大部分人向你侧目,露出了惊奇与敬仰的眼神。有几个热情的绅士走上前来与你攀谈你的冒险资历,从她们的话语中你感到了佛尔思确实写了一部很了不得的著作。

“格尔曼先生,在你旅途历经的数十城市中,有没有让您心动的女性呢……”

这是属于贵族男性之间司空见惯的玩笑话,你不禁回想起某部航海小说的封面与标题,伪装着高冷回答她们。

其他的贵族男性也对这个话题非常感兴趣,你想她们一定看到了关于“三个女海盗和一个水手长”之间的揶揄。你不得不表达自己心动的仍然是女性。

此刻你的视线不禁看向舞会最耀眼的地方。贝克兰德的宝石用扇子挡住了她带着笑意的脸。

离开这些热情的绅士之后,你又被一些年轻的淑女包围。她们由年纪较长的妇人带领,围着你聊着家常。

你感觉格尔曼的面具下的内心摇摇欲坠。

  1. 向奥黛丽求助

  2. 对她们诉说与奥黛丽的故事

 

【选择向奥黛丽求助】

她笑了笑走了过来。

面对着贝克兰德永远的美人的光芒,围绕在你周围的人稍稍向后退了些许,留给她最靠近你的空间。

奥黛丽笑着对大家解释道:“格尔曼先生刚刚归来,可能还不适应大家的热情。”

旁边的妇人调笑:“那毕竟是奥黛丽小姐的朋友。”

奥黛丽问你:“要去跳舞吗?”

在众人隐隐的起哄声中,你不得不牵着她的手走进舞池。

(奥黛丽好感+5)

 

【选择对她们诉说与奥黛丽的故事】

你稳住自己拿酒杯的手,望了一眼奥黛丽的方向,开口:“我和奥黛丽认识很久了。”

她们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两眼。

一位贵族大胆开口:“是的,我们都曾阅读过您和奥黛丽小姐相遇相知的故事。”

你内心满头大汗,并不记得自己看过这种情节:“对你们来说可能是故事,对我们来说是过去发生的事罢了。我很荣幸遇到奥黛丽小姐。”

“我们很想知道,您和奥黛丽小姐还发生过哪些未记载的事呢?”

  1.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

  2. 看向奥黛丽,求助

  3. 讲述以前合作的故事

 

选择1

“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”你看到奥黛丽眨了眨眼。

其他贵族微笑着不语,开始赞颂你们之间的友情。

你看到奥黛丽被服务生附耳低言了几句,向你看了一眼就离开。

虽然你处在状况外,但是你也大概知道叫走她的一定是更重要的人。

不久之后奥黛丽回来了,你问她刚刚去做了什么。

奥黛丽装作苦恼地说道,她的父母问她,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秘密。

你不得不为这拙劣的回答感到道歉。

同时你也故意忽略了她还没有恢复正常的红晕的耳根。

(奥黛丽好感+5)

 

选择2

奥黛丽走来,“绅士不该向淑女求助。”

你回答:“我以为我们是朋友的关系。”

她不禁笑出了声。

奥黛丽向宾客们诉说了你们之前的一些冒险,不乏你没有听过的她的视角。她的讲述很吸引人,使你们都没有看到悄悄走来的侍应生。

她得到侍应生的信号后回头望向舞厅的二楼,如果你没有记错,她的父母刚在那里驻足了片刻。

她窘迫了一瞬间,微笑着跟你暂别。

(奥黛丽好感+5)

 

选择3

你开始侃侃而谈以前你们一起冒险的事,虽然隐去了一些细节,但是仍然获得了众人的惊叹声。

奥黛丽在人群外围隐藏起自己的踪迹,倾听着,到最后还是忍不住来到人群中说了声抱歉,把你打走了。

奥黛丽看着你:“没想到你自己也能应付这些客套话。”

你福至心灵:“你该不会是想看我被刁难的样子?”

奥黛丽捂住嘴:“没有,我不会那样想。”

舞厅的音乐再一次响起,你向她伸出手:“要来跳一支舞吗?”

奥黛丽牵住你的手:“我无法拒绝。”

(奥黛丽好感+10)

 

奥黛丽普通事件

和奥黛丽在你们入股的公司里工作着。你对金磅和她都有着永不厌倦的感情。

(奥黛丽好感+5)

 

埃姆林的场合 

 

特殊事件1 迷路

按照你心中的预估,埃姆林最应该出现的地方并不会是女装店。

曾几何时他抱着他那些人偶向你炫耀的时候,你未曾料到有一天他自己也会穿上那些裙子,而你也不得不赞叹——这就是序列1美神。

埃姆林对自己的现状感到满意。虽然晋升序列后他错愕地成为了吸血鬼女王,但是时间总会让烦恼消逝,她现在合理地和自己的人偶共同居住在血族的城堡里。

“夏洛克……”

她很习惯这样喊你,就像伦纳德也总会对戴着格尔曼面具的你喊出克莱恩一样。

你有点不知道看哪里。无他,这个收藏室的人偶多到让你目不暇接,你不禁回想起了现代某部美少女众多的弹幕作品。

埃姆林站在这里又是特别的。她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神情,但是显然也带上了知道你真实身份后或多或少的局促,很快她决定了自己要说什么:“在你睡着的时候,我已经成功收集了贝克兰德人偶公司名下的所有限定款。”

你抽了抽嘴角:“恭喜你……”

说起你们是怎么遇见的,在睡醒后你成功地见到了自己可爱的侄女,出于对可爱幼崽强烈的喜爱感,你奔赴贝克兰德最知名的女装商店决心为她挑选礼物。

在预定了当季最新最贵的款式中,你满足地在收银台付完了定金。

然后在那里,你遇到了隐匿自己踪迹的埃姆林。

你选择:

  1. 尝试性打个招呼

  2. 避免在人多的场所和他见面

 

【选择尝试性打个招呼】

她惊喜地转过脸来。“愚者……夏洛克。”

她小声惊呼了一声,又把声音放小。

你见到兜帽下她现在的容貌。如果没有兜帽的掩饰,她绝对会引起轰动,这已经超出了低序列魔女的吸引能力。

你和他走到人少的角落:“下午好……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你。”

她眨她眨眼睛:“我在买人偶的衣服。最近又新买了几个,想买点应季的衣服给她们。”

你对她始终如一的兴趣爱好表示尊重理解。“我是来给……家人买衣服的。”

“梅丽莎小姐还是那位小小姐?”她好奇地问,“我可以帮你挑选。”

“不用了,我已经预定好了。”

“想必她们一定会很开心的。夏洛克,你下午有空吗?”

“有。”你感到好奇。

“要来我的城堡看看吗?”

你为她直接的邀请愣住了半秒,思索后点头同意:“好的,我会带你认路的。”

(埃姆林好感+10)

 

【选择避免在人多的地方见面】

为了不让她的隐匿失去效果,你选择一个人离开。

当你回头想要再看一眼她的踪影时,她不见了。

你感到有些失落,果然还是应该先叫住她。不过,下次在塔罗会上见也不错。

当你走到半道的时候,有个人拦住了你。

更确切地来说,你在她求救之前就感知到她的踪迹。

“夏洛克!好久不见。”埃姆林拎着好几个大袋子摇摇晃晃地向你走来,你猜测这可能是因为她的高跟鞋不合脚。

“好久不见,需要我帮你拿吗?”

“不用,”她停下来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摘下了兜帽。在这个人迹罕至的小巷里她松了口气,“我没事。”

你礼貌地开口:“你是又迷路了吗?我记得我们应该是反方向。”

“是的。”坚定的语气。

“那我带你回去吧?”你感到有点好笑,“成为天使之王还迷路的大概只有你一个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总会走到家的。”

你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斩钉截铁。很快你被下一句呛到。

“你可以带我回家啊!”

(埃姆林好感+5)

 

 

 

特殊事件2 玩偶收藏

现在你站在人偶堆里,思考着埃姆林语出惊人的可能。

为了抢占先机,你状似无意地问她:“你最近喜欢哪个人偶?”

她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:“当然是那个!我最亲爱的——”她踮起脚想要抱下来橱柜上方摆在正中央的玩偶,但是裙摆和高跟鞋阻碍了她的脚步。

她摔倒在了你的面前。

你选择:

  1. 不接

 

【选择接】

你接住了她。但是不幸地,你也被绊倒了,你们双双倒在了地板上。

你被她压在身下。尽管你已经努力忽视身上某个部位的奇妙触感,但是看到她迷茫的双眼时你还是情不自禁地把自己当成了galgame男主。

她突然惊呼了一声:“啊!”她迅速地爬了起来,检查身边的人偶有没有受损,动作行云流水。

你慢慢坐了起来,看到她抱着她最喜欢的那个人偶深情道歉剖白。

“所以有损坏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你们都吁了一口气。

“夏洛克,要来尝点下午茶餐点吗?”经过这场小闹剧,埃姆林很明显地认知到这里不适合你们两个待在一起。

“好。”你欣然同意。

她提着裙摆走出收藏室,你紧随其后。

看着她好不容易脱离状况百出,你不知不觉感到一丝人性的温馨。

不过,这家伙明显还没习惯自己女性的身体吧?

(埃姆林好感+5)

 

【选择不接】

你眼睁睁地看着她倒在你面前。

道德备受谴责,你对她伸出一只手扶她起来。

埃姆林的装饰全乱了,她有些悲愤地把帽子扯下,拒绝了你的帮助,坐在地上缓神。

缓过来之后,她认真查看了附近人偶是否都完好无损。

“夏洛克,抱歉了……”她站起来,拍了拍裙摆,“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。”

“好,不用麻烦的其实……”

“不麻烦,毕竟塔罗会就是让我照顾您嘛。”

你腹诽了两句,这到底是谁照顾谁啊。

“去喝下午茶吧。”她一瘸一拐地走出收藏室。

“受伤了吗?”

她没有回头:“没有,只是高跟鞋穿着还不太习惯。”

你对她的背影投去同情的目光。

(埃姆林好感-5)

 

埃姆林普通事件

在血族城堡和人偶们的茶话会。穿着隆重的是人偶,负责陪伴你的是埃姆林,享用茶点的是你。

(埃姆林好感+5)

 

 

 

 

阿蒙的场合

 

特殊事件?

一.

你见到了阿蒙。

你见到阿蒙的那一刻,你觉得自己应该再去睡一觉。

为了自己睡眠的健康安稳,你把她赶出了门外。

接下来:

  1. 占卜一下阿蒙为什么出现在这里——跳到二

  2. 倒头就睡——跳到三

  3. 再开门确认一下阿蒙存不存在——跳到四

 

二.

你掏出了自己的黄水晶,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占卜。

黄水晶中映出你扭曲的脸。

很快你得到了一段信息:阿蒙的某个分身作为你的敲钟天使而存在,她和本体已经失去了联系,作为单独的座下天使能够进入塔罗会。

你想起愚者圣典。

你逼迫自己忘掉。

为自己做了几分钟心理准备之后,你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。而且占卜中明确提到了她拥有一张恋人牌。这是你从未预料会给出的一张牌。

思索片刻后,你还是需要自己解决这个宛如核弹的麻烦。

你打开门。

跳到四

 

三.

你倒头就睡。

阿蒙非常嚣张地走进你的梦境和你打了个招呼。“嗨。”

你把他再次赶了出去。

你继续倒头就睡。

过了二十分钟你爬了起来,你高估自己的睡眠质量了。很明显短时间见到阿蒙两次损坏了你部分的思考神经。

努力静下心后,你打开了门。

跳到四

 

四.

你打开门,阿蒙笑着对你挥了挥手。

她又刻意地用一只手捂住嘴摆出假装惊讶的表情:“没想到我没有荣幸进入galgame的章节,这个流程应该是生存游戏吧。”

你脸黑得像乌鸦。

她拍了拍手,表示这个无聊的见面环节结束了:“具体我进塔罗会的过程你会知道的,接下来该谈谈愚者先生,你打算和我做什么呢?”

你认真思考了四分之一秒:“先不说我到底信不信你的理由,我也并不想和你做什么,最可能的是怎么把你扔出去吧。”

阿蒙耸了耸肩:“不要这样,你看我都已经变成女人了,绅士点吧。”

“那你可以把单片眼镜摘下来吗?”

“不能,你知道的,这也是我的一部分生存意义。”

“那就更应该摘了吧?”

阿蒙再次状似恍然大悟:“您说摘果子吗,是的,这个季节庄园的水果收成真不错呢。”

“谁说摘……”

“按庄园的规模远销海外想必能有一千磅的收入呢。”

“一千磅!”你迅速思考起了这笔钱该怎么理财。

“不过我并没有说这是唐泰斯庄园。”

你停下掰手指算数,抬头恶狠狠地盯着她。

“唐泰斯庄园的租赁早就到期了吧?”

你顿感无语。

“果然还是应该把你扔出去。”

“呵呵,”她轻笑了两声,“你心理想的不是这个吧。”

你知道为什么,你不由得感到一丝心虚。

 跳到五

 

五.

阿蒙推了推单片眼镜:“话说,你是以什么心情选择我的?”

“这种打破第四面墙的对话其实不说也罢。”

“我在意啊。”她的脸上带着奇怪的微笑,“毕竟这代表着你好奇我,想要约会或者开房,甚至可能喜欢我吧。”

“???你是怎么这么快得出这些逻辑的?”

她叹了口气:“可以不用这么见外的。”

“这不是见不见外的问题,这是我的名声和道德底线的问题……”

“既然选择我了那就负责到底吧?”阿蒙打了个响指阻止你继续往下说。

你的视线突兀地全黑了。

很快,一束手电筒光照在阿蒙的下巴上。你往下一沉,坐在了一把椅子上,尝试离开却被无形的绳子束缚住,挣扎也无济于事。

“毕竟愚者执着着升序列也没有过女人,这种心情,我也能理解。”

她在指尖转了一圈手电筒,刺眼的光在你眼前照射着,你不禁眯起了眼。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
“这不是很明显吗,把你关在小黑屋。”阿蒙玩够了,收起了手电筒,朝你眨了眨眼。

“接下来几天就别去找别人了,好不容易睡醒了就再陪我玩玩吧,愚者先生。”她笑着侧身坐在你的腿上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还不是你座下的天使吗?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吧?这不是很不错的结局吗。”她的黑发垂在你的脸侧。

你用了十几种方法都挣脱不了这把名为剧情杀的椅子。

【游戏停止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己度过的场合

 

普通事件

你在灰雾上打工。

 

隐藏事件

  1. 你在灰雾上打工,威尔送来了纸鹤锦旗。

  2. 你在灰雾上打工,达尼兹抱着桅杆问你他是不是你最好的眷者。

  3. 你在灰雾上打工,收获了戴里克的问候。

  4. 你在灰雾上打工,阿兹克先生给你寄来了旅游见闻。

  5. 你在灰雾上打工,黄涛路过说了一句加油打工人。

  6. 你在灰雾上打工,自由地变回了周明瑞的样子,打算打完工去吃点夜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结局设定

 

A 伦纳德好感超过30——伦纳德结局

可喜可贺,你的前同事摆脱处男的第一步—变成魔女,第二步—选择你。

【获得伦纳德的内裤】

 

B 奥黛丽好感超过30——奥黛丽结局

认真考虑过要不要举办婚礼后,你们选择在某个庄园内进行。牵着她的手,你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与家庭感。

【获得奥黛丽的内裤】

 

C 埃姆林好感超过25——埃姆林结局

成为了城堡的新主人后,你不得不对这里进行一次起居的整顿。好在你的吸血鬼新娘(?)会待在房间里乖乖等你。

【获得埃姆林的内裤】

 

D 阿蒙——(?)

尽情期待下一作:《心跳!心跳!塔罗会!》

【获得阿蒙的内裤】

 

E 打工五天以上——打工人结局

【获得黄涛赠与的锦旗】

 

F 以上结局均未达成

什么嘛,这游戏果然什么内容都没有嘛。

你重重地关闭了电脑,决定回去再睡一觉。

【获得浪费无聊的十分钟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鸣谢:

游戏制作…………威尔

人物设定…………佛尔思

OP演唱…………阿尔杰

文本设定…………佛尔思

友情赞助…………奥黛丽

愿意献身…………伦纳德 埃姆林

客观存在…………阿蒙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